#兴趣写脑洞 ,目前写全职、文豪、恋与,原创,非专业文手,外表高冷但内心欢脱好勾搭,欢迎私聊塞梗喂食

#全职一霸敬老院一名专业潜水员,谁要给我证照啊~XDDD

#最近迷全职,大爱文州和小周♡希望有空开坑

#偶尔会塞文豪旧文上来充更,平时咸鱼,更文不快,不喜勿关

泠瀟

【文野乙女】太宰x妳 和哥哥的学校日常进行式5


**这次是宰视角!!

*OOC

*因为小伙伴要求才诞生

*请食用愉快ww


**

一下了课我便先去上了厕所,回来后便发现了她不在座位上。

我直觉有些奇怪,因为她平常时间很少离开座位,而只要一考完试她一定会待在位子上开始翻书找答案。

我有着不好的预感。

果不其然我立刻就从其他人的嘴中听到她被老师叫去是因为怀疑她是不是作弊,我几乎没有思考就直奔教职员室。

一拉开门,便听到那老师吼着她的样子,我不知道为何的为什么的感到几分火光。

凭什么没有任何的证据就诬赖一个那么努力的人?

我在未经大脑思考时便冷冷的开了口,但是语气仍是轻松自如,脸上带着招牌的虚假笑容。

她也闻言回头一看,一见到是我,眼中是带着惊讶和些许慌张,慌张大概是不想让我看到她软弱的样子,她抹着泪泪却掉的更凶了。

她的眼睛红肿的和值得怜爱的兔子一样的绯色,她眼底的那抹委屈更是加深了我想要守护她的心情。

"太宰哥哥,你长大后还会这么对我好吗?"

小时候的她,牵着我的手,舔着我存了好一阵子才得已买来的霜淇淋,露出了一抹如灿阳般的笑容,有些疑问的问着我。

"当然啊,因为只有妳能够让我对妳那么好啊。"

我记得我是这么说着的,我几乎没有犹豫,只要能够守护着这抹笑容,无论要我做什么我都愿意。

我揉揉从小便比我娇小的她的头,她露出了一抹安心的可爱笑容。

这是我从小就对她许下的誓言。

我替她说话,因为我的关系、也因为是个并非太过不识时务的老师,老师最后接受了我求的情,放我们两个人出来。

她一出来好一会平定情绪后才和我道谢,我并不喜欢她道谢,她只要给我一抹笑容就够了。

最后我用话让她笑了出来,便让她到厕所去整理一下脸部的泪痕,而我则快步回到班上。

我一定要找出是谁干这种事的。

回到班上,因为是上课但是老师还没来,因此近乎全班都在,我一回班上直接到讲台大拍了桌子,让大家把视线放在我身上。

「刚才是谁去说有人作弊的?自己说,不然我直接去和老师掀全班作弊的事。」

我直接放了狠话,我想要速战速决,我并不希望让她知道我暗中插手。

大家开始乱哄哄起来,没多久就有一个女生缓缓起身,我对她只说了一句:

「等一下下课,花园走廊我和妳约。等一下我不想听废话。」

那女生吓的脸色发白,我是第一次说话那么不客气的对女生,但是只要遇上她的事我就无法保持绝对客观和冷静。

我说完事就下了台,也不管其他人在说些什么,只是在她刚从厕所回来后,再度微笑的关心:

「还好吗?」

「嗯,我可以的。」

她笑了。

***

我等到下课后便和那个女生到走廊那,那女孩站在那没有说话好一会才把事情都说出来,我听完沉默着。

「我看到她真的有作弊,她有拿小纸条。」

她说的理直气壮,我勾起了一抹笑。

「那是我再特地给她的,她收但她没用,如果她有用就会是我的成绩分数了。」

那女孩紧抿着唇,好一会才抬头看我。

「你为什么只袒护她一个?」

我笑了出声,微笑的对着那女孩说:

「嘛...这是我对她的承诺,我对她的在乎,是无人能超越的,所以对我死心吧。」

下一秒,那女孩愣住了。

我抛下那女孩就回了教室,一回到位子看到她认真的样子便轻轻一笑。

「要好好加油啊。」


后记:

我觉得一个妳喜欢的人说不喜欢妳那杀伤力大概是最重的吧?这就是太宰的报复方式ww

有什么感触可以下方留言哦~

谢谢观赏^^

评论(1)
热度(16)

© 泠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