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写脑洞 ,目前写全职、文豪、恋与,原创,非专业文手,外表高冷但内心欢脱好勾搭,欢迎私聊塞梗喂食

#全职一霸敬老院一名专业潜水员,谁要给我证照啊~XDDD

#最近迷全职,大爱文州和小周♡希望有空开坑

#偶尔会塞文豪旧文上来充更,平时咸鱼,更文不快,不喜勿关

泠瀟

【文野乙女】太宰x妳 和哥哥学校日常进行式4

*OCC大写

*标题改了,但是风格依旧

*请食用愉快ww

5、诬陷

「妳之前的成绩都没那么好,这次妳却考到那么好的分数,妳是不是作弊!?」

登记成绩的当天,妳就被老师怀疑而被叫过去逼问有没有作弊。

妳不懂。

为什么老师只针对妳一个,明明班上有一堆人原本不及格却在这次及格了,为什么不找他们只找妳?

最后妳经过老师的口中,得知是班上一直看妳和太宰太亲近而处处针对妳的女生群去和老师说的。

闻言,妳是既委屈又想哭。

一方面是妳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妳没做,但是另一方面是心寒为什么就没有人想过妳是花了多少时间得来这种成果的?

妳哑口无言。

老师正要用气势压垮妳时,随即一道声音出现在妳的背后。

「老师她没有作弊哦~」

妳眼眶泛泪的回头,随即惊讶不已。

是太宰。

看到太宰治,老师也只好压抑脾气的问着:

「怎么说?都有同学和我说了,你怎么会那么确定?」

太宰笑的灿烂如阳。

「她上课可是坐在我前面的哦,她有什么小动作我会看不到吗?所以——老师妳大概是听错了吧?」

老师看向妳和太宰,也还好太宰有给老师个台阶下,老师随即别别了手:

「是啊…那没事了,两个回去吧。」

得到了救援而平安离开办公室,妳感激的对太宰道谢,但太宰只有微微笑,揉揉妳的头,用修长的手指拂去妳的泪光:

「没事就好了,可爱的妳哭了会让我很心疼呢...所以,不要再哭泣啰。」

妳破涕为笑。


后记:

写到这个就想起一个贱人,那次还真的被害惨了>︿<

大家或多或少都有类似经验吧?欢迎分享哦~

请食用愉快ww

评论(2)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