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写脑洞 ,目前写全职、文豪、恋与,原创,非专业文手,外表高冷但内心欢脱好勾搭,欢迎私聊塞梗喂食

#全职一霸敬老院一名专业潜水员,谁要给我证照啊~XDDD

#最近迷全职,大爱文州和小周♡希望有空开坑

#偶尔会塞文豪旧文上来充更,平时咸鱼,更文不快,不喜勿关

泠瀟

【文野太宰x妳】观察日记4

*OOC预告

*一种旁观者的观察日记的形式。请食用愉快~ww

20**/09/16

太宰哥哥是个很睿智且聪慧的人。

不知道妳们有没有注意到我的日记里的用词变得成熟了起来呢?

当然不会有人看到的吧。毕竟这可是我的日记呢。

话题再转回来,太宰哥哥是个真的聪敏的人,但是他的聪明并不适用在正常事物上。

因为每次我向他问一些课业问题时,他总会皱起眉,像是看见一个艰巨的难题一样的困惑神情,迷惑的看了好一会就笑的揉揉我的头:

「嗯...这些东西都好难哦,我也看不懂呢。到底是什么人出这种东西给可爱的小姐的呢?还让小姐露出这种困扰的样子,真是相当恶趣味呢~」

太宰哥哥只擅长的部分大概只有英文,因此在问到英文时他总会是侃侃而谈的回答着,偶尔还会教我几句会话。

在某种程度上太宰哥哥也是我的老师。

但是换是数学就不行了,太宰哥哥总会躺在一旁装死,怎么摇他踢他都没反应,就像死了一样。

「太宰哥哥我要走啰。」

总说这句话,太宰哥哥就会立刻爬起来,嘟起嘴像个小孩子一样的拉住我的衣服耍赖着:

「不行,我就真的不会嘛~那是国木田最擅长的,谁想和他一样啊~好麻烦的东西啊…到底是谁发明这种和蛞蝓一样讨厌的东西啊…」

接下来的时间就都会是太宰哥哥的碎念,我觉得这时候的太宰哥哥是相当可爱的。

而太宰哥哥最聪颖的地方就是在处理事情的方式。

这也是太宰哥哥常常和我说的一点,但是在我听来太宰哥哥在侦探社真的只有打嘴炮这点特别凸出。

「那么太宰哥哥你可以现场示范吗?我想看看。」我睁着好奇的眼神看着太宰哥哥。

「这个嘛...不行,看着小姐就什么吐嘈的话都说不出口啊…一定是小姐太可爱了,真可惜蛞蝓那家伙不在场啊~」

太宰哥哥轻蹙起好看的眉笑着,我觉得那个被太宰哥哥称为蛞蝓的人有些可怜,虽然太宰哥哥从来不和我说那个人是谁。

「那个人是谁一点也不重要哦,反正小姐也不会遇到他,我也不想带小姐去认识那家伙,小姐只要认识我就够了哦~」

我常常会和太宰哥哥说我学校的一些心烦的事或是困惑的一些事,太宰哥哥总会认真听着。

那张认真且漂亮的侧脸、轻颤着的长长睫毛眨着的样子我到现在都觉得历历在目。

太宰哥哥总会听完后思考后一会提出现实且有用的解决方式或是适时的安慰我。

那些方式皆是如果没有经过历练绝对提不出的,一开始我偶尔也觉得不能理解,但是慢慢的过来后就渐渐有办法体会到背后的转机。

与其说太宰哥哥是像哥哥的存在,不如说是他是个世故的心灵导师,我一直都是这样想的呢。

后记:

一样要出一宰一中,宰生出来了,剩下中也,希望不要胎死腹中><

请食用愉快ww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