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写脑洞 ,目前写全职、文豪、恋与,原创,非专业文手,外表高冷但内心欢脱好勾搭,欢迎私聊塞梗喂食

#全职一霸敬老院一名专业潜水员,谁要给我证照啊~XDDD

#最近迷全职,大爱文州和小周♡希望有空开坑

#偶尔会塞文豪旧文上来充更,平时咸鱼,更文不快,不喜勿关

泠瀟

【全职】当妳各种情况需要他时...1

*咸鱼更新

*内含叶,喻

*下篇是小周和烦烦

叶修   ver.

最近天气冷的要命,时不时的就下雨,一下雨后又更冷了 ,我家媳妇假日就一定不想出门。

就算是我心血来潮的想出去走走,想拖她一块出门,她总会难得撒娇的拉着我不让我有机会走。

好听是替我着想不让我吹冷风,但是我早猜出是她不想出门的推托,但我每被她闹到最后也是不想出门了,继续当荣耀重度成瘾症者。

但是一放完月假后她就是再不想动还是得去学校,偶尔我给她惊喜时就会特地去接她,她一凑到我的怀里时,我总觉得我正抱着一只冰棒。

有好一阵子没去接她,因为她说别那么常来接她,不然她都觉得自己快认不得路了。

就在昨天她难得的打了通电话给我,让我来接她下课,她说她忘带伞了,外头下着大雨,被困在学校回不来,她在电话那头声音都在颤抖,我直觉她一定是淋了点雨了。

「媳妇妳在那别动,我立刻去接妳啊。」

到了她学校我就看到她一个孤伶伶的站在那,衣服还有些水渍,一见到我也不管伞缘还没遮到她就直接扑过来,我也不管自己衣服也会湿,紧紧的搂着她想温热这个冰棒,在她耳边说:

「妳真是傻了,又淋了一次雨。怎就不等我过去呢?」

「不要紧的,那是看到你我太开心了,谢谢你来救我,老叶有你真好。」

看到她傻呼呼笑着的样子我也舍不得继续说她,也对她笑着:

「下次记得带伞,别再那么粗线条了,走,我们回家。」


喻文州     ver.

这些天冷,我很小心保暖,也特别照顾她的身体。

她的身子特别娇贵,吹不得太久的冷风不然没多久就头痛,天气转变太快也会过敏的严重或感冒,成天鼻涕擤个不停,把鼻子捏的都红通通的,我看的都心疼。

就是我再怎么做的滴水不漏,她还是在冬天感冒那么一次,只是这次她特别严重,还发了烧。

她联系我的时候她已经昏的快没意识,只软绵绵的说了句:「...文州...我好像...感冒了...好热...」

那时我也是正好刚训练完才及时送她去医院看诊,好在没让她再烧,不然就烧过头了,我让护士给她打了点滴和吃了药,她好一会才缓过劲的醒来。

「...文州...是你吗?」

一看到她醒来,我凑过去握着她的手,温柔的揉揉她的头吻了她的额头:「嗯,是我。」

她环视四周,迟疑了一下才道:「...这里是医院?」

「是啊,妳联系我的时候已经发了高烧,我才送妳来,不过妳现在已经没事了,放心吧。」我对她微微笑,她的眉头才松了一些。

「...你会继续在这里陪我吗?」她的眼睛透着一种希望的光彩,我心中有些动摇,但是还是道:

「可能不会,我得回战队一趟,我今天尽量早点回来陪妳,不用担心,有事随时联系我。」

「嗯…知道了,文州。」她喊了我的名字。

「什么事?」我看着她微笑等待她的下文,她对我嫣然一笑:「谢谢有你。」

评论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