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写脑洞 ,目前写全职、文豪、恋与,原创,非专业文手,外表高冷但内心欢脱好勾搭,欢迎私聊塞梗喂食

#全职一霸敬老院一名专业潜水员,谁要给我证照啊~XDDD

#最近迷全职,大爱文州和小周♡希望有空开坑

#偶尔会塞文豪旧文上来充更,平时咸鱼,更文不快,不喜勿关

泠瀟

全职男神x你 要是你感冒还作死

*段子体

*大写OOC  

*内含叶 . 喻 . 黄 . 周 . 王 

叶修   ver.

今天一早就听到她一直在打喷嚏又听到她说喉咙痛难受的紧,好不容易抽出时间带她去看医生后,回来的路上她吵着要吃平时她最喜欢去的冰店新推出的新品。

                                ——《多想想我吧媳妇,你现在这样我可是要负责照顾你的,要哥还是要冰?》


喻文州  ver.

最近天冷得像是要让人失温,我一直担心她体弱的会感冒,让她多注意她的身体的保暖,没想到她几天后还是打电话说她感冒了,我赶去她的家里,以开门就看见她在吃不知道从哪来的巧克力布朗尼。

                                 ——《感冒不能吃巧克力的,乖,等妳感冒好了我买更好吃的给妳,现在就忍忍吧,再不然也可以考虑我(微笑)》


黄少天   ver.

这几天天气冷,连我有时候训练的时候都会手僵,还好没感冒,但是我家媳妇就没那么好运了,在一天上学去没围围巾又大声说话的隔天就喊着喉咙痛,看她不舒服我也难受,直到我看到她趁我不注意偷喝了我放冰箱的饮料。

                                    ——《不能喝冰的啦媳妇儿,这样妳喉咙会更痛更不舒服,妳不舒服我也会更难受(百字省略),要喝东西给妳买汤去》


周泽楷    ver.

她最近感冒了,我和她说好好休息在家不要工作不要紧,但是她坚持她还是得完成工作,嗯…很心疼,最让我不放心的是她在感冒的时候头发没习惯吹干。

                                    ——《这样......会再感冒,我来就好(拿出吹风机),妳继续忙? 》


王杰希    ver.

她感冒的那天和我通电话,她没提到但我是听出来了,我让她多保重我会早点回去,提着粥回去打算让她吃清淡点的,和她一块吃晚餐时,她竟然趁我不注意偷加了辣椒粉在她那碗里。

                                          ——《明天要是更严重了怎么办? ...下次别这样了,妳难受我会心疼。 》《杰希拔拔我错了...》


※各位小天使要多注意保暖,这血淋淋的例子是我同学,也祝有感冒的人早日康复~

            

评论(1)
热度(70)

© 泠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