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写脑洞 ,目前写全职、文豪、恋与,原创,非专业文手,外表高冷但内心欢脱好勾搭,欢迎私聊塞梗喂食

#全职一霸敬老院一名专业潜水员,谁要给我证照啊~XDDD

#最近迷全职,大爱文州和小周♡希望有空开坑

#偶尔会塞文豪旧文上来充更,平时咸鱼,更文不快,不喜勿关

泠瀟

全职男神x妳 被自家男友捉弄

*很ooc,短小精悍

*长篇定期假日更,段子不定期

*内含叶,喻,周,黄

叶修 ver.

今天天气冷,她变得特别难叫,死赖在床上不下床,我想到捉弄她一下,刻意脚踩出声让她以为我走了,最后突如其来的冲来掀开她的被子。

                         ——《结果那天我没早餐吃。 》

喻文州 ver.

今天我陪她读书,在一旁看着她可爱的咬笔盖思考,觉得想捉弄她一下,她到书柜前要拿书时,我把书拿下来后,问她是不是这本,她点头,我亲她她一下才递给她。

                       ——《她脸红红的好可爱》

黄少天 ver.

要回家时她请我帮她带晚餐,我一时起意想捉弄一下她,就买了她最不喜欢的东西和她爱吃的回家。

                    ——《她威胁我冰箱还有秋葵,我就拿她爱吃的出来了拜托把秋葵收回去啊媳妇》

周泽楷 ver.

在和她一起看电视时,她说要吃土豆片,我就到橱柜里拿了一包打开,看着她看电视看的起劲时嘴巴微微张开,我就嘴里含着一片嘟进去。

                        ——《事后才发现这好像不是恶作剧....///》

评论(8)
热度(89)

© 泠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