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写脑洞 ,目前写全职、文豪、恋与,原创,非专业文手,外表高冷但内心欢脱好勾搭,欢迎私聊塞梗喂食

#全职一霸敬老院一名专业潜水员,谁要给我证照啊~XDDD

#最近迷全职,大爱文州和小周♡希望有空开坑

#偶尔会塞文豪旧文上来充更,平时咸鱼,更文不快,不喜勿关

泠瀟

【点文】林檎的《太宰x妳》欺负经纪人小姐的日常

*大概OOC

*私设是太宰是当红偶像,妳是他的经纪人,也是他的迷,原本妳也是帮一个偶像做经纪人的,但是意外转到他的旗下当他的专属经纪人。

*请食用愉快ww

"浮き世を歩けば
街は脱ぎ舍てた
昨日と违う颜してる
それならどうして
こんな感情-モノ-だけが変わらぬまま
息をするんだろう?"   ※
.........,.

太宰治温柔且畅快的歌声从妳的耳机流泄出来,不知不觉让妳放松许多。

妳一直相当喜欢同公司底下的一名叫太宰治的当红偶像,他既是演员、歌手,也是相当出色的作词人,几乎是全方面的万能型偶像。

妳在公司也见过他不少次,但大多也只有见个面打声招呼这样简单而已。

因为妳的工作是一个也是公司新宠偶像的经纪人,原本妳会是太宰治的经纪人的,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把妳和一个女菜鸟的单位对调,因此妳的上司就换人了。

不过妳还是很常看见太宰治,因为公司要求妳多多提拔那个经纪人,所以妳常常多了很多额外的工作需要处理。

往来之间也就更加频繁,甚至还常常是妳代理,妳常常搞不清楚到底谁才是谁的经纪人。

妳是最近才知道这个女孩子是靠关系才拿到位子的,也在同一天妳接到人室通知要对调回来,妳相当讶异竟然是太宰治本人提出的要求。

妳去报告时看见太宰治本人时,妳是比平常还紧张,妳公式化的开了个头:

「那个太宰先生,我之后就是你的经纪人了,请多指教!」

妳在鞠躬后抬头时看见他近在咫尺的俊美脸蛋,吓的退了一步,看到妳的反应太宰治笑的像灿阳。

「啊~我知道了哦,不过小姐以后可以不用那么客气,直接叫我太宰或是治都可以,不过我要纠正一点,小姐妳是只专属"我"的经纪人,不会再让妳去其他地方做什么额外的事,只要注视着我就够了。」

妳被太宰治说的这席略为霸道的话而有些羞涩起来,原本想提出的问题踌躇一会才问出口:

「那个...太宰先生——太宰,为什么要让我做你的经纪人呢?」

太宰治闻言,露出了一抹笑容,「这个吗…大概是觉得小姐妳很可爱吧?」

这算什么回答啊…

收到妳略为责备的眼神,太宰治笑的相当恶质,他一步步逼近妳直到把妳逼入墙角,单手直接困住妳,让妳的目光只能注视着他。

而望着妳一直相当仰慕的太宰治,妳相信妳的脸现在一定烧红不已。

他缓缓的逼近妳的脸,撩起妳的一缕青丝轻笑着,目光灼灼的看着妳,漂亮且深邃的桃花眼带着无尽的笑意,用着妳一直喜欢的、如天使般温柔的嗓音说着:

「小姐的努力我一直注视着哦,所以我相当了解小姐的能力,把小姐的能力放在其他地方都是浪费的,我和小姐本来就该是在一起的搭档啊~我也想要因为小姐的能力而享受那份成就,所以,小姐愿意和我一起并肩作战吗?」

妳被他的那席话给撩的七荤八素的,也是因为仰慕着对方让妳同意了下来,成为太宰治的专属经纪人。

*******

而现在妳是在单曲轮回着太宰治的歌听着,也同时在进行工作,妳素有带着耳机工作的习惯,这是全公司都知道的事。

而为什么是听太宰治的歌?因为他的歌曲和声线让妳比较有办法专心工作。

霎那间妳的耳边没有了声音,妳心里慌了,抬头一看是太宰治,而他正带着妳的耳罩式耳机津津有味的听着,随即让妳刷红脸。

「唔...原来是我的歌啊~不过也被改的太多了吧,根本不是我的声音呢…原来小姐喜欢我的声音和歌啊?真是令我很开心呢,不过上班时间是不能听歌的哦,我刚才叫小姐好几次妳都没有理我...」

妳强行压下妳慌乱不已的情绪,道歉着:

「没有理你是我的错,对不起...那可以把耳机还给我了吗?」

「啊...当然了,这是小姐的东西嘛~下一次有空的话我去录音室的话,妳一定要进来听我唱歌哦。我的声音比这捏造出来的好听多了。」

太宰治笑的相当自然,让妳以为会被他当做是变态的心情刷淡许多,妳随意的点头应着拿回耳机。

当妳听到他真的在唱歌时,是在三天后的大型演唱会上,太宰治特地在决议上提出不要在背景放他的唱片声音,放纯歌就行了。

所有的公司人员都面面相觑,妳见状也知道太宰治是想把对妳的承诺给实现,但是这次演出可是不能开玩笑的。

妳正要出面缓场时,太宰治却像是猜到妳的想法的凉凉晒了一句:「不这么做我不上场。」

最后还是顺了他的意,在散会后妳到他的休息室,妳紧张的拉着他问:

「太宰你怎么可以那么任性呢!这次可是个很大的机会啊!如果——」

「难道小姐不相信我吗?」

妳被太宰治堵的无法回应,他微笑的牵起妳的手挑逗性的吻了一口:「相信我吧?」

妳好一会才点了头。

到了演唱会那天,妳在听到太宰治近乎完美的演出时总算是松了口气。

在于是对自己心慕的偶像的喜欢,妳也兴奋的走到前面的一个自己网上购的票有的位子坐下,开始欣赏太宰治的演出。

在接近尾声时,太宰在进行完所有流程后剩的短短几分钟时说出了令妳无法置信的话:

「前阵子我在听我自己的唱片后,才觉得改的好大,那根本不是我的声音呢…为了感谢让我发现这件事的女孩,我的这首歌将献给她,请仔细聆听哦!」

背景音乐没有下,大概是这来的太措手不及来不及反应,太宰治就在完全没有配乐的情况下唱起妳当天听着的歌,音律没有走调过任何一个,声音仿若天籁之音的感动着每个人。

而太宰治的视线从来没有离开过妳,妳有种这霎那间只剩下妳和他存在而已,没有其他人。

在一曲结束后,全场响起轰动的掌声,妳看见他微微勾起的唇角,对妳用着你们才会注意的口形,妳一一拼凑起来后,脸颊一红。

"我们在一起吧?"

妳对台上的太宰治露出了笑容,微微的点头。



后记:

这篇应该没有OOC太严重吧?

我觉得还要再改善,如果妳们能喜欢就更好了。

尤其是苹果ww

相关解释明天再解释。

先睡,谢谢观赏~

评论(1)
热度(42)

© 泠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