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写脑洞 ,目前写全职、文豪、恋与,原创,非专业文手,外表高冷但内心欢脱好勾搭,欢迎私聊塞梗喂食

#全职一霸敬老院一名专业潜水员,谁要给我证照啊~XDDD

#最近迷全职,大爱文州和小周♡希望有空开坑

#偶尔会塞文豪旧文上来充更,平时咸鱼,更文不快,不喜勿关

泠瀟

【文野】太宰x妳 邂逅到终寂 中篇

*OOC的挺严重

*满满负能风暴,不喜者误入



过程

细碎且温柔的吻如蜻蜓点水般一一点在我的鼻上、双眼、唇、脸颊、额角、眉梢......

在这一刻,我有着被珍视的感觉,他是如此的温柔,让我分不清楚我是身处在现实还是虚幻之中。

如果是梦,我更愿意沉沦其中。

在这里我还有他,但是在那个世界里,我什么都没有。

连所仅存的温柔都因背叛而消磨殆尽。

剩的只有冰冷的空壳。

我不喜欢那样的我,却再也无法重拾光芒回头,过往离我太远,远的我看不见。

我畏惧光明,在重重黑暗中看到光都会怀疑是否是善意,已经无法再回头了——

直到那时阳光从病房里的窗户透进来,刺激了我的眼,我才睁眼醒来——

我没有死,他也是。

我经过急救后醒来的第一个想法——怎么会没死的深深失望,随即我就看见他躺在我隔壁的床上。

他早已醒来,正直溜溜的盯着我看,嘴角带着那一抹似笑非啼的笑。

我们在出院的那天成为情侣。

一点也不意外,就像是命中注定一般要遇见他。

我的世界又开始转动,因为他,我尝试找回我以前的勇气去做每件事。

我那冰冷的世界拼图开始一片片回温,还有他的温暖鼓励着我,只要有他,我就不会孤独一人。

我喜欢他的怀抱,那是唯一能够安慰我的温暖,他温柔的令人难以置信,就连做那种幸福且羞耻的事也是一成不变的温柔。

他的指尖抚摸过我的每一吋肌肤,火热且浑浊的鼻息、炙热的双眼、熟稔的技巧,彷若让我置身在幸福且愉快的顶端。

有了肌肤之亲、他的无限宽容和温柔,让我有种深陷虚幻之中无可自拔的错觉。

真的只有错觉吗?

就算是在虚幻之中也不想醒来。

我的世界只有他。

没有他,我就失去一切。

他曾经把刀械交给我过,我忘记不了他那时愉快的神情,一种被抛弃的情感又涌上我的心房,难受的令我想哭。

他过于温柔的嗓音犹言在耳。

「小姐已经不需要我也可以走下去了,那就请小姐结束这一切幻梦吧,让我从氧化的世界中醒来,自杀一直死不了,呐,请妳亲手将我杀死吧!」

泪水夺眶而出。

我的世界开始坠落,一点一滴的崩坏了。

他握住我的手,让我把刀锋抵着他的心口。



后记:

下篇搞定就写完了,唉。(叹气

评论
热度(15)

© 泠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