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写脑洞 ,目前写全职、文豪、恋与,原创,非专业文手,外表高冷但内心欢脱好勾搭,欢迎私聊塞梗喂食

#全职一霸敬老院一名专业潜水员,谁要给我证照啊~XDDD

#最近迷全职,大爱文州和小周♡希望有空开坑

#偶尔会塞文豪旧文上来充更,平时咸鱼,更文不快,不喜勿关

泠瀟

文野小段子1——太宰x妳

*大概ooc,先不要管逻辑性啦~

BGM是推这首的EGOIST的单曲《想いを巡らす100の事象》: https://music.163.com/song/22770033/?userid=318001128 

【设置:太宰和妳住在一起,但妳的父母并不知道。原因供各位自行想像了。而有次当妳回家后没多久就听到妳的父母在隔壁大吵,声音大的妳相当恐惧,离婚等字句,种种的不安都让妳相当害怕——】



妳是躲在妳自己的房间蜷着身体听着隔壁房间的争吵,一声一声的嘶吼怒骂每一句都震进妳心里。

害怕父母会这么吵到离婚或是分居,因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每次只要想到这样,妳的内心总会相当害怕,这种不确定和冲击不时钻进妳已经脆弱不已的心缝里,造成更多的痛苦,毕竟妳还只是个孩子。

抱持着不想要任何一方受到伤害的心情,妳因此在心里不断审问着自己是不是在哪里做错,这种煎熬让妳的心里倍分难受。

"拜托...请不要再吵了好吗....?"

尽管这是妳打从心底的祈求,但妳却一个字也说不出口,妳很清楚其实妳根本做不到什么。

在妳渐渐长大的过程里,妳也渐渐意识到其实夫妻失和的原因从不在妳的身上。

但来自从小自卑的本能依旧让妳的意识情绪发泄到自己的身上,到头来受伤最重的其实就是妳。

妳难受的颤抖着,肚子也因紧张而绞痛翻滚着。

「会害怕吗?」

太宰的声音出现在妳的身边,他睁着一双漂亮又深邃的褐色眼眸一直打量妳的神情,适时问着。

「...不会。」

妳很清楚自己在嘴硬,因为眼泪已经在眼眶打转,妳不想让任何人接触到妳心里最疼的伤口。

「是吗?小姐妳现在可是在颤抖哦。」

太宰毫不犹豫的戳破这句谎言,妳一向不会质疑太宰在这一方面的天赋,他会看穿也是在意料中的事。

妳沉默了,索性把身体蜷的更紧。

良久,太宰缓缓的用温和和带点安慰性质的语气的道:

「请不要再认为自己是独自一人的了,有我在,小姐就算是想窝在我怀里无理取闹的撒娇或是哭泣什么的我都不会介意的,所以请面对真正的自己吧。这一切小姐都没有错,不用自责。适时的依靠他人也不是一件差事的。」

妳还是没有说话,许久妳才有些投降似的别扭的往太宰的怀里轻轻靠着。

妳知道太宰很会说谎,眼睛里都没有正常人该有的温度,但妳此时却已经不想再管的那么多了。

即使这些话都是他在心里没有任何波澜的情况说出来的,但却安抚了妳的心情。

妳把头埋进他的怀里,鼻间里吸入的不是多数男生上上常出现的汗味而是有些浓烈的柠檬香气。

妳双手也粘贴了他的胸膛听着他规律的心跳声,在那一刻仿佛隔开了所有纷扰,让妳完全不想再离开这个温暖的地方。

太宰难得没有任何的抗拒或是不正经的动作。

因为他知道妳目前最需要的是平静,而不是刺激。

他轻抚着妳的背,静静的陪着妳...

后谈:

在写这篇段子时其实心情挺沉重的,它让我想到我小时候的情况。

现在的社会离婚什么的实在太常见了,受伤最重的总是小孩。

我知道写乙女文是尽量的不要参到现实,但我真的有种要把它写下来的冲动。

如果看官有过这种切身之痛的,那这篇文章就是赠送给妳的,希望妳能看完后走出这种伤痛。

我懂需要陪伴的心情,所以破例开放太宰秀秀活动~(我在说什么?)

也希望"她"能走出来啊…

评论(2)
热度(16)

© 泠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