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写脑洞 ,目前写全职、文豪、恋与,原创,非专业文手,外表高冷但内心欢脱好勾搭,欢迎私聊塞梗喂食

#全职一霸敬老院一名专业潜水员,谁要给我证照啊~XDDD

#最近迷全职,大爱文州和小周♡希望有空开坑

#偶尔会塞文豪旧文上来充更,平时咸鱼,更文不快,不喜勿关

泠瀟

太宰治分析版

个人看法,不喜勿喷


太宰治 (津岛修治)

个性:

1.基本人格

   现实:

  文本中判断出在一面极端自卑自贬中又有着另一面极端性自我迷恋,不排除有双重人格的可能。
(假论双子座的性格分析,只论参考)

   虚拟:

  单方面夸大自恋程度,是相当有自信的人。

2.心理运行

    现实:

  有很强烈的出世心理,典型边缘型人格障碍,依其文本中可判断出社会化程度不高,外表上和内心心理无法进行正常调合,社会化的落差相当大。

  虽说不喜欢委屈求全去迎合他人,但行动却难以像常人一般顺利进行心理调适,相当容易做出对人性价值观抵触之事饱受批评,以致相当自我情绪和存在感定义崩溃,无法再轻易相信世界。通常和儿堤记忆有关。
(详细请查边缘型人格障碍相关数据。)

  自我肯定这点有相当消极的人生观,在同时却发展出两种极端人格这点令人相当匪夷所思。

  有着消极自我评价,对世物皆不上心(或是创建在自恋心理是看不上眼),却做不到视而不见或远俗而陷入自我否定的轮回中。

    虚拟:

  有很强烈的出世心理,却没有任何自贬自责的言态,社会化相当突出,无论在外表还是心理调适都达到平衡点,能够无视任何事物,外表上鲜少出现贬低自我的表现。

  对自杀有着非比寻常的过人执念。也许是成为唯一在乎之事。对于饮食上还是有鲜明的好恶,但几乎已达无欲无求的超我境界。
 
   有着消极主要价值观,对世物皆不上心,他所经历的世事却极少出乎预料之外,比表面上还难以捉摸其心理,却相当没有基本生存欲望。

  可能所做之事对之而言只是让自我的日子更好过,对其并无特别意义,纯粹添加生活乐趣。

3.外表心理反差

    现实:
 
  人前是相当好相与的对象,脸上总带着阴郁忧伤的笑容,却意外的相当受到女性欢迎。

  但因为受到边缘型人格障碍影响,心理相当脆弱,非常害怕被抛弃或批评,尽管只有稍微脸色不对就会得到伤害,很容易因而全盘否定世界。

  可能同时拥有完美主义和颓废心态,主观皆以自我为中心,鲜少考虑他人对其真正看法,喜欢以自我去判断他人如何思考自己,多以偏概全。

     虚拟:

   人前是相当好相处的对象,喜欢脸上带着优雅的笑容,相当受到女性欢迎。

  因先前从事黑手党工作而心理对于人性麻木不仁而造成本身性格塑造为冷漠,怀疑性格伪善。城府深沉,头脑聪明绝顶,逻辑思路相当清晰,唯独缺少生存动力。
  
  无人能从其笑容底下看出其目的,拥有捉摸不定的特质,主观皆以自我为中心,鲜少考虑他人对其真正看法,但却不影响其行事风格和判断方向。

评论
热度(9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