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写脑洞 ,目前写全职、文豪、恋与,原创,非专业文手,外表高冷但内心欢脱好勾搭,欢迎私聊塞梗喂食

#全职一霸敬老院一名专业潜水员,谁要给我证照啊~XDDD

#最近迷全职,大爱文州和小周♡希望有空开坑

#偶尔会塞文豪旧文上来充更,平时咸鱼,更文不快,不喜勿关

泠瀟

【文野】太宰x妳 邂逅到终寂 下篇

*OOC的挺严重

*这系列最后一篇

*好啦,最后一篇不是负能了。(大概吧…

终点

其实很多时候故事的开始,早已经猜到了结局。

但是唯独他的故事是我所无法料想的到的。

那次我没有动手。

我哭泣着说我做不到伤害他的举动。

我知道我是自私且儒弱的。

我自私和软弱的不想他离开我好不容易架构出的美好世界,没有他,我真的一点也无法再次一个人面对我曾经恐惧的世界。

他是我最温柔的摇篮曲,对世界保持善意的催眠毒药。

他看着我的眼睛好一会才叹了一口气。

他依旧是笑着的。

「唉…没关系,小姐是个善良的孩子嘛,我啊,也最喜欢小姐温柔善良的样子了。」

我紧揪住他的风衣,将头埋入他的怀中,未有答语。

我从那刻起,看着他时总无时无刻有着相当不好的预感。

像他如此温柔的人,总有一天一定会被催毁,像是易碎的玻璃一样,摔进人群就会碎去,碎的一干二净。

这是一种直觉性的死亡预感。

果然他在没多久果然就离我而去,离开这个世界了。

这是他第一次自杀成功,而他却也看不到了。

我应该替他开心,但是我却流下了眼泪。

虽然早有那样的预感,即使他早已和我说过哪天他死都不要为他难过。

「因为死亡是值得庆祝的事,小姐怎么能哭泣呢?」

他理所当然的露出一抹笑容,殊不知那笑容对我是多么残忍。

是的,你自在且没有痛苦的离去了。

那我呢?

你把我丢下了。

你抛弃了我,抛弃了我所创建的世界。

但是,这次的我不会再轻易的放弃了。

因为你说过——

妳一定做的到那些妳以前忘了该如何完成的事的,我会一直与小姐与妳同在。

这次。

我会连同你的份再次活下去,用我的眼睛却再次感受这个世界,然后到彼岸时再一项项说给你听。

太宰先生,请你注视着我吧。

我抹去眼眶不小心溢出的泪,拉开了一抹笑容。

看向苍穹,慢慢的走在无尽的路上。

后记:

呼(叹气)总算打完了,在打的时候心情好沉重...

算了,之后会打一些比较有趣的东西的。

新的渊仔,请多指教哦~

评论
热度(22)

© 泠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