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写脑洞 ,目前写全职、文豪、恋与,原创,非专业文手,外表高冷但内心欢脱好勾搭,欢迎私聊塞梗喂食

#全职一霸敬老院一名专业潜水员,谁要给我证照啊~XDDD

#最近迷全职,大爱文州和小周♡希望有空开坑

#偶尔会塞文豪旧文上来充更,平时咸鱼,更文不快,不喜勿关

泠瀟

【文野】太宰x妳 邂逅到终寂 上篇

*OOC的挺严重的,第一次写这种东西出来...

*最近的我真的不知道在干嘛,老是在放负能量,可能在和圈里的其他妹子聊天,大家可能感受不到,但是我老实说现在我已经在精神边界排徊了,相信再给我打个回马枪还是什么打击的话,我可能就崩溃了。

*再次抱歉放刀放负能量(鞠躬)


邂逅

我站在大楼上的顶楼,这个楼不算太高,如果是和周围的高楼林立的情况相比的话。

上面的风很凉,强风不断朝我的脸刮过,仿佛想在我的脸上留下几个深刻的伤痕。

留下伤疤什么的都好,我想过如此,但是只是这样的程度的风根本不够。

我当然不是要做上来吹风这种那么简单的事,与其说想吹风,不如说是想来感受这个冰冷的世界的最后风景——

我想死。

确真价实的想法在我的脑海成型。

已久。

只是我一直没有勇气和还没体会到这个世界的残酷,我强制压下这不时萌生起的念头。

直到她们亲手推我进入那背叛的深渊之中,我的世界在那一刻便一砖一瓦的开始崩解,以我肉眼能见的速度。

我再也不被需要。

我再也无法重拾那些曾经许下的豪情壮志。

我再也无法恢复正常。

我再也无法鼓起勇气去面对一切。

我再也回不去以前的我。

我是被厌弃的。

我已经失去了利用价值。

我又变回一个人。

再没有人会在那个路口等我。

在那个深渊里没有任何声音,我只能感受到一种冰冷流淌在四肢之中,和厌世的深深疲惫,还有妒世的满腔妒火和孓然怒火。

我...已经累了。再也没有任何力量去面对那些纷扰,所以我想了结这一切。

我望着数十尺的高度,心中有着从未有的轻松。

只要跳下去,一切折磨就会停止。

我没有犹豫的放松身体,让身体直接往后掉。

却在下一秒看见一抹纤瘦的身影也在我之后跳下。

那袭合身的亚麻色长版风衣和夜色融为一体,因风而鼓起,他的脸清秀异常,他那双漂亮且深邃的桃花眼直盯盯我看,带着一抹我说不出口的笑。

我只知道那抹笑,似乎带着一抹光线,透入我的心房。

我在一霎那被那动人心魄所震撼。

他对我伸出手,微笑:

「啊~美丽的小姐,为什么要自己一个人自杀呢?真是太浪费了,呐,我们一起去死吧?」

我没有犹豫搭上他的手,他把我拉过来拥入怀里。

那是我失去意识前最后感受到的温度。

后记

还没有完结,有下篇。

晚些放上。

评论
热度(17)

© 泠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