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写脑洞 ,目前写全职、文豪、恋与,原创,非专业文手,外表高冷但内心欢脱好勾搭,欢迎私聊塞梗喂食

#全职一霸敬老院一名专业潜水员,谁要给我证照啊~XDDD

#最近迷全职,大爱文州和小周♡希望有空开坑

#偶尔会塞文豪旧文上来充更,平时咸鱼,更文不快,不喜勿关

泠瀟

[黄少天中篇BG] 遇见你/你是我最大的幸运 1

*回坑复健作,首发全职请多指教

*题材同桌青涩向

*人物拿捏上还有些不生熟,请多包含

*521我爱你少天~(强行告白

正文~

妳一向讨厌吵的地方和人事物。

什么被定义为吵?

任何无法用既定且规律的音符所去规范形式的声音或是太大分贝就被定为吵。

妳是这么想的。

妳的耳力原本就算不上好,且从一次小时候发烧烧过头后,耳力一口气退了许多,平时都得带着助听器才能听清楚别人在说什么。

"当初若是早点发现妳发烧,今天也就不会变成这样了...苦命的孩子。"这句话是自家母亲常常挂在嘴边的,但有时候妳并不会觉得这件事是坏事。

毕竟有时候听不清楚一些声音,是件好事。

除了耳朵不好之外,妳的生活还是和正常人一样没什么太大差异。

上正常的学校、和正常人一样说话交朋友,过着和常人没什么分别的生活。

直到遇见黄少天这个人。

妳第一次遇见一个话可以那么多的人。

妳和这个人是同桌,黄少天是转学生,第一次到你们班老师就把他安排在妳隔壁,一到新位子,他放下书包一看見妳便开朗的压低声音和妳打招呼:

"嘿,妳好啊~我叫黄少天,今天之后就坐妳隔壁啦!我說妳叫什么名字啊?住哪啊?是在这附近吗?还是和我一样住的远些?欸欸,那妳喜欢吃什么?先别说!让我猜猜——是不是奶皇包?还是小笼包子?——欸欸!我說妳怎么都不理人的啊?至少回一回我嘛!"

妳看着他嘴巴蠕动的很快,有些分辨不出他在说什么,妳平时除了上课以外是不带助听器的,所以基本都靠口型分辩别人说什么再回应。

但这人说话真的太快,妳还是第一次看不懂别人在说什么,妳叹了一口气,认命带上助听器,说道:

"...那个,你再说一次吧,你说话慢点,我耳朵不大好。"

此时妳看黄少天瞪大眼睛,看起来像是对妳刚才说的话很讶异的样子,妳原本以为是这样的,却没想到他却在此时凑近妳,眨了眨漂亮的眼睛好奇的伸出食指敲了敲妳挂着的助听器,歪着头问着:

"诶!这是什么东西啊?看起来好神奇,不对不对应该说是超奇怪的!还可以卡在耳朵里,这么卡着真的不疼吗?这个东西从来没看过啊,可以拔下来借给我看看吗?拜托~"

因为他的嗓门有些大,他一时没压住声音,也因为是新转来的学生,他的一举一动都引来了很多人的注目,但是黄少天对此还没反应过来,神情认真的说着。

问句一出妳闻言先是僵了一下,感觉到许多人的目光投射在妳和他身上,妳先是尴尬了一下,轻咳了一下才道:

"我如果拿下来我就听不到你说话了,这是助听器。"

"听不到?...不是吧?不成妳是个聋子?——啊!抱歉抱歉抱歉!我说话太没品了!妳会不会讨厌我?或是记恨之后都不理我了?啊~真的对不起啊!——要不这样,我请妳吃东西赔罪吧,什么东西都行,但我最近有点困难尽量挑便宜点的好不好?就原谅我行吗?"

黄少天自知自己说了难听的话,便滔滔不绝没停的道歉着,面对因为对方的大嗓门而侧目过来的老师,妳叹了口气:

"...我没生气,你不用道歉了,你不要紧张我不会不理你,再说了你也收敛点,连老师都注意到我们了你都没发现?这课还得上的。"

"啊…真的耶,老师抱歉了,我这人嗓门一向挺大的。继续继续吧!"

说完黄少天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老实的乖乖闭上嘴巴坐的直挺,表现出一个纯良无害的好学生样子。

妳看见他这么逗的样子,妳忍不住微微一笑,这个人...也挺有趣的。

                                                                 ——待续

后记:

嗨哟~我回来了,久违了四个多月没发文了,不过早被忘了吧我~(笑

先祝福自己521吧~算521贺文吧!

评论(5)
热度(21)

© 泠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