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写脑洞 ,目前写全职、文豪、恋与,原创,非专业文手,外表高冷但内心欢脱好勾搭,欢迎私聊塞梗喂食

#全职一霸敬老院一名专业潜水员,谁要给我证照啊~XDDD

#最近迷全职,大爱文州和小周♡希望有空开坑

#偶尔会塞文豪旧文上来充更,平时咸鱼,更文不快,不喜勿关

泠瀟

【点文】雨霖风★慕夏之风的《中也x妳》日常

*大概OOC


妳从未想过自己竟会这一天。

妳看着此时安歇在妳另一头床上的男人。

那男人有着一头亮泽且夕阳色的橙橘头发,此时面对妳的面容是难得一见的安稳。

五官俊俏秀逸,尤其妳最喜欢他醒着时的那双如海蓝宝石般美丽的双眼。

他的肌肤此刻因窗外照射入内的阳光而隐约盈盈发亮,一动也不动,沉稳的呼吸,彷如是一尊被上天精心设计出且珍爱着的完美杰作,却因被众神嫉妒而被丢入凡间,辗转成为最美好的礼物送来妳身边。

而这一切,妳想都没想过。

妳根本没有想到会和这个和妳完全不同的世界的人相遇并且恋爱后同居。

身为港口黑手党的干部,工作的危险程度是妳无法想像的,虽然中也一直觉得没什么,但是妳还是常常为他担心,每天晚上都等到他回来才放心。

「我说妳这女人啊,总是爱瞎操心...不会有事的,相信我。」

望着他那双暗暗深藏在深处的柔情双眼,妳也渐渐放下了心——

中也...绝对不会有事的,他,答应过我。

而一切美丽都有其危险的一面。

眼里如蔚蓝的大海波光潋滟,但它也会突然间掀起惊涛骇浪。

而那一切惊涛骇浪都只在他在运行任务时的狠辣,妳见过那么一次,但一次就让妳有所畏惧,那时,在他的眼里,妳只看的见纯黑的死水,没有光彩。

但是在和妳一起,他从来没有那样过。

他学不会和太宰治一样的满口甜言蜜语,但他总是说到做到的行动力总让妳有种被珍视的宠爱感觉。

他一向最担心妳的安危,贵为黑手党干部,外表是风光威严,但背后暗藏的暗潮汹涌是黑暗的复杂。他曾对妳说过,他会尽可能的保障妳安稳宁静的日子。

就像现在安宁的片刻,就是妳最幸福的流年。

只是希望这么一点幸福,能够再久一些。

妳轻轻吻了他的额头。

后记:

好久没搞事了,摆的太久都觉得骨子里都懒了,请之前点过文我又还没写的妹子尽管来催文吧!让我有点动力~

评论(1)
热度(32)

© 泠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