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写脑洞 ,目前写全职、文豪、恋与,原创,非专业文手,外表高冷但内心欢脱好勾搭,欢迎私聊塞梗喂食

#全职一霸敬老院一名专业潜水员,谁要给我证照啊~XDDD

#最近迷全职,大爱文州和小周♡希望有空开坑

#偶尔会塞文豪旧文上来充更,平时咸鱼,更文不快,不喜勿关

泠瀟

【文野乙女→宰敦芥中】|| 当妳变成九岁孩子,玩弄着妳男友的头发时

*OOC

*小段子,非点文

敦:

唔...小姐变得那么小,我有点不太习惯呢…

咦?小姐想要做什么吗?

...小姐妳爬的那么高很危险的!要站好哦。

原来是想把我的头发弄乱啊…

真是的,我生不了气了...

真是受不了这样可爱的小小姐呢,只能这次哦。


宰:

啊呀!小姐变小了啊…不过还是一样的可爱哦~

想要飞高高?好啊~这种小事当然可以实现了,来——(抱起)1、2、3!

笑着的小小姐真的很令人感到疗愈呢~唔...小姐妳在我的肩膀上是想要做什么吗?

啊…我的头发乱掉了呢,小姐都是妳弄的吧?

我没有生气啦~只是看到还那么小的小姐就怎么也生不了气了呢,不过——还是得要处罚一下小姐呢。

处罚就是——长大后的小姐要陪我去殉情哦~我们约定好了!


芥:

(看见根本不及腰的妳,看了一会有些无奈的抱起妳)

妳会变成小孩子的事连想过都没有想过呢…

不是...不是说不好,只是有点不习惯罢了。

(打量后缓缓说道)...果然和长大的妳还真的有些相像。

唔...妳要做什么?

(看见镜内被搞的乱七八糟的头发,沉默了一会后用罗生门把妳拎下来,开始也揉乱妳的头发)

(看见妳气呼呼的想再次爬到身上弄乱头发、跳高却只能到自己腰上不到的地方,轻笑。)

妳得要再长高一点才行。

中:

(不可思议的看着妳的样子)妳是被谁的异能给缩小了吗?妳怎么变成这样?

...我是不讨厌小孩子啦,只是...(一脸别扭)感觉很奇怪。

妳也知道我也会被误会和首领一样有一样的癖好啊!那妳就赶快变回来啊!(叹气

那妳今天想做什么?要去和爱丽丝玩吗?——喂!别擅自爬到我头上啊!妳在干嘛啊!

(面对镜子无语了一会,才抱起妳这个始作俑者,硬把帽子扣上妳的头上,看见毫不相搭的样子才勾唇一笑)

嗯,这样刚好。


后记:

原本想写乱步先生的,但是我想不出来...(纠结

还是祝乱步先生生日快乐吧!

评论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