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写脑洞 ,目前写全职、文豪、恋与,原创,非专业文手,外表高冷但内心欢脱好勾搭,欢迎私聊塞梗喂食

#全职一霸敬老院一名专业潜水员,谁要给我证照啊~XDDD

#最近迷全职,大爱文州和小周♡希望有空开坑

#偶尔会塞文豪旧文上来充更,平时咸鱼,更文不快,不喜勿关

泠瀟

【点文】演奏谁的悲伤的《芥川x妳》哪怕深陷于无边深渊,我知道我还有妳

**芥川视角,大概OOC

*最近爱上用男生的视角ww

*请食用愉快ww

**此文仅此点文者可转载

初:

自从进入黑手党之后,我的生活再也和漆黑冰冷的腥风血雨、尔虞我诈的黑暗分割不开来了。

我被太宰先生带入黑手党后,天天都与暴力对待为伍,也因此渐渐让我养成了防御能力和攻击手段等等能力。

虽然是被如此暴力的训练着,但是我还是最崇敬太宰先生,我一直认为是他带给我了生存的价值,我一度认为他就是点亮我生命中的那道光芒。

但是自从我遇见了她。

我的心才开始跳动。

次:

那一天,相当的平凡,并无奇于他日。

那时刚结束任务正在步行回去总部,我转入捷径的街角时,眼睛无意撇见街里有一个女孩子蹲在一旁哭泣。

那时我并不想给予理会就从她面前走过,因为我并不认为这关系到我的事,直到那个女孩拉住我的衣摆。

我反射性下就想发动罗生门,但一听到那个女孩哭哭啼啼的抽噎着,口齿不清的喃喃着:

「呜呜呜…哥哥你可以、可以帮我找到姊姊吗?...我和姊姊、走、走散了...」

我下意识皱起眉头,不晓得为什么我的记忆中有那么一角觉得这个场景熟悉不已,使我第一次无法坐视不管这个卑微的请求。

「...妳的姊姊长什么样子?」

那个女孩闻言,便开始模糊的形容起她的姊姊的样子,听完后我直觉觉得她说的一点帮助都没有。

我觉得这个情况如果再拖延下去,我可能会耽误到报备任务的时间,便打算在路上一边回去一边找她的姊姊。

那个女孩一听我那么说后,抹了抹眼角旁的泪水,笑的灿烂如阳的过来牵住我的手,我还来不及嫌弃那女孩手上残留的涕泪,她便拉着我跑着往前走。

我不自主的皱起眉,却也没说什么的任她牵着走,我无法责备她的天真举动,霎那间我才想起来是哪里熟悉了。

小时候的银也常常会做出这种动作。

多么的相似。

我叹了口气,果然没办法了呢。

叁:

最后我带那个女孩找到姊姊。

我至今无法忘记她的姊姊对我露出的一抹单纯且和煦的笑容。

我知道我那时候是皱着眉的,周围的人都因为我不好亲近的样子而却步远离,而她却露出了笑容,和那个女孩出如一撤的天真,不晓得为何让我的心间微微的感觉到温暖。

「啊...真是不好意思,我的妹妹给你添麻烦了。」

我只是看着她的笑容没有出声,霎那间她的妹妹松开抱着她姊姊的手,上前拉住我的手,放了一个东西在我的手掌上,咧嘴一笑:

「大哥哥...这个糖果给你,很好吃哦!」

我没有回绝她的好意,我对她说了一句简短的谢谢,随即转身就走,不再担误时间的回去黑手党。

肆:

但之后我常常看见她们俩姊妹在公园里玩耍,为什么会知道,仅因为常常路过那一带。

没多久,我便在她的妹妹原因下,因而和她成为不错的朋友,虽然我们彼此话都是不多的,但是却一直不会感到尴尬。

渐渐的我有什么话也都会和她提个几句,而她都会静静聆听偶尔才会接上几句意见,她是个有内涵的女性,也是一个温暖的人。

在她的面前我都可以畅所欲言的说我想说的事,而她都会一字一句的听进去,在她的面前我再也不需要武装,如此安宁静好正是我们给彼此的感觉。

我从不会和她说黑手党内部的重要事节,因为我并不希望她受到伤害,但当我意识到这点时我便发现我早已喜欢上这样子的她了。

这件事我好一阵子后才对她说出,而她也只含蓄的笑着,点头回应着:

「嗯,我也喜欢你。」

仅这样简短的话就让我觉得满足,我到那时才明白,哪怕我正深陷于无边黑暗,我知道我还有她。

她正是我生存的意义。




后记

这篇是晚了一天搞出来,因为昨晚正要发时,被舍监发现我带手机,差点被拿走......

妈蛋!!

难得一篇写的那么正式的(吐舌

明天大概是开车吧~(笑

请敬请期待ww

评论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