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写脑洞 ,目前写全职、文豪、恋与,原创,非专业文手,外表高冷但内心欢脱好勾搭,欢迎私聊塞梗喂食

#全职一霸敬老院一名专业潜水员,谁要给我证照啊~XDDD

#最近迷全职,大爱文州和小周♡希望有空开坑

#偶尔会塞文豪旧文上来充更,平时咸鱼,更文不快,不喜勿关

泠瀟

【点文】泡好的一壶白茶的《敦敦x妳》回忆中的微光

***中岛敦视角

*尽量不OOC

*私设妳就是他记忆中的那个女孩

*请食用愉快ww

**此文仅此点文者可转载

在我的童年的残缺记忆里,我一直都是在孤儿院长大的,而因为孤儿院里的大家都是那么的善良宽容着,所以我大概是接受了这样的信念而相信世界是善良的吧!

而在我的记忆有那么一大块,不只有我和大家的身影还有着一个女孩。

那大概是我的初恋吧。

这么坦白着总觉得有几分羞涩,但是这一直都压在我的心中。

她有着一头淡棕金色且蓬松柔软的卷发,笑起来仿佛连酒窝也在笑着,那个笑容有如天使一般温柔。

她是孤儿院里的很照顾我的修女的孩子,因此因为她的母亲,我常常和她玩在一起。

我们不止一起玩玩具、玩办家家酒、捉迷藏之类的游戏,她知道我很喜欢吃茶泡饭,还有次央求她的母亲特地教她做。

她的做出来的第一碗是给我的,至今我仍忘不了那碗茶泡饭的美味滋味。

我和她一直是好友,但在我被赶出孤儿院之后我们就失联了,我记得她那时哭的相当难过,整个人依偎在母亲身上,我是既羡慕也是不舍。

我和她还来不及说什么话时就被分离了。

而现在我已经找到她了。

「敦君...我要睡觉。」

听着她依旧温软如婴儿般可爱的撒娇,我微笑的让她倚在我的怀中,她身上的气息依旧清新自然,相当可爱。

「小姐请安心睡吧...我不会离开了哦。」

「嗯...」

看着她甜美的睡脸我也身陷入这份幸福中,渐渐睡去——





后记:

所谓短小精悍(不是

因为明天要藏违禁品搞安检,整个身心灵具疲...(目死

干,我带手机啊,怎么藏....

算了,谢谢观赏ww

评论
热度(14)

© 泠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