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写脑洞 ,目前写全职、文豪、恋与,原创,非专业文手,外表高冷但内心欢脱好勾搭,欢迎私聊塞梗喂食

#全职一霸敬老院一名专业潜水员,谁要给我证照啊~XDDD

#最近迷全职,大爱文州和小周♡希望有空开坑

#偶尔会塞文豪旧文上来充更,平时咸鱼,更文不快,不喜勿关

泠瀟

【文野乙女】太宰x妳 什麼叫和哥哥的恩恩愛愛學校日常3

*OOC警戒

*請食用愉快~^w^


4、作弊

好不容易熬到下課時間,妳一臉彆扭的轉頭看向已經趴睡一節數學課的太宰,用筆尾戳戳他露出的手臂。

看見他還睡眼惺忪、迷迷糊糊的樣子,妳不禁暗自嘆氣這就是學霸的特權啊,睡覺永遠可以睡到爽再起來。

想到妳,妳就不免自怨自艾。明明比他認真好幾倍,結果成果還不如他,果然人是敵不過天才的。

「吶,等一下是英文課吧?」

妳刻意的開了個話題,太宰微微蹙眉思考後便微笑的回應妳:

「啊,好像是呢…好像還要考試吧?妳準備了嗎?」

「先別說這個了...我有事要和你商量一下。」

妳打斷太宰的關心,急急的說著,太宰也不生氣的微笑著:

「什麼事呢?」

妳深吸了一口氣,才緩緩的把妳從其他同學嘴中說出來、要妳轉述給太宰的話說完。

大意就是希望等一下太宰能提供答案給全班的人作弊的事。

妳當然知道他們的用意,要妳問是因為妳和太宰最親密,好幾次都被誤會你們是情侶,至於為什麼要找上太宰,因為他的成績可是特好的,找他是不會有什麼漏洞的。

但,妳更覺得尷尬。

因為妳是屬於成績不好的那群,替同學們提出這種相當沒有道德的要求,妳是相當的掙扎。

作弊根本就是不對的行為,這點妳是再清楚不過,但無奈人多勢眾,妳也沒有什麼權利回絕,自己雖然也有想過作弊,但是妳更希望做一個清清白白的人。

但是妳怕太宰會誤會妳也是其中一員。

妳正要開口解釋時,原本太宰微微低下的頭霎那間抬起來看著妳,開口道:「妳希望我答應還是拒絕?」

他眼底的那抹清澈讓妳有幾分心虛,妳當然是不希望太宰做這種事了。

沒容妳說話,太宰隨即微笑:「我還是幫忙一下吧~總覺得妳很為難。」

「不、不是!我——」

「那麼妳會跟著一起作弊嗎?」太宰打斷了妳欲要說出的話,依舊微笑的問著妳:

「啊...我不會,我不想要這麼做。」

「那妳準備好了嗎?」

「呃…我還沒,但是我想自己試試!」

妳的言語相當堅定,太宰也沒說話就這樣看著妳的模樣發自內心的笑了。

他揉揉妳的頭,鼓勵似的說著:「那麼好好加油吧。」

妳點頭。

——————————

英文的試卷發下後,妳在沒多久就看到太宰把寫了答案的小紙條傳出去,妳心中有幾分複雜。

早知道不要說大話了,試卷看下來妳的心都涼了一半了,但是妳緊咬牙開始答題。

妳不想讓太宰失望。

就在下一秒,一張紙條掉在妳的面前。

妳嚇了一跳,往台上的老師看了一下,發現她沒在看妳們大家答題在滑手機,妳才把紙條打開。

上面是太宰秀麗的字跡。

"我給他們的是一半是我自己一定對的,另一半是我自己猜的,這是張所有和我一模一樣的答案,如果不行了就用吧。"

紙條下面確實是答案。

妳的心情很掙扎,但卻不自主的想笑。

自己確實不用擔心那麼多,妳差點忘了太宰的性格是那樣惡劣的,但是妳知道太宰給妳的答案是真的。

因為比對妳一定會對的答案幾乎一模一樣,所以太宰是真心想幫妳的。

但是——

妳微笑,把答案收進口袋裡。

縱使如此,妳也想要自己試一次。

考完試交換改,妳是和太宰互改的,太宰把考卷交給妳時對妳笑了一下便拿過妳的考卷,沒有說話。

妳聽著老師的答案認真的對著太宰考卷上的答案,再度敬佩起太宰這個天才。

妳把太宰的還給他時,他也正好改好妳的考卷。

「妳沒看我給妳的答案,對吧?」

太宰看著妳,幾乎是肯定句的問著。

「嗯...你會生氣嗎?」妳小心翼翼的問著,聞言太宰笑著把妳的考卷遞給了妳。

「七十六分,恭喜妳,做的好啊。」

他輕輕捧起妳的手,吻了一口,溫柔的笑著。

後記:

偷懶+沒空才生出來這篇,下次預告是歡樂向的~

請食用愉快ww

评论(3)
热度(36)

© 泠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