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写脑洞 ,目前写全职、文豪、恋与,原创,非专业文手,外表高冷但内心欢脱好勾搭,欢迎私聊塞梗喂食

#全职一霸敬老院一名专业潜水员,谁要给我证照啊~XDDD

#最近迷全职,大爱文州和小周♡希望有空开坑

#偶尔会塞文豪旧文上来充更,平时咸鱼,更文不快,不喜勿关

泠瀟

【文野乙女】太宰x妳 什么叫和哥哥的恩恩爱爱学校日常2

*OOC警戒

*请食用愉快~^w^


3、没写功课

身为学霸的太宰正满脸无奈的看着学渣的妳在抄他近乎满分的作业。

「这功课不是很简单吗?妳为什么会没写啊?」

口气全是不可置信,他趴着在桌上下巴压在手臂上,抬眼看着妳转身过来抄作业的样子。

「就不想要写嘛!反正我也不会写,谁跟你一样那么天才啊?」

妳给了他一个白眼,谁和他一样几乎每学期都是校排前三啊?而且还创建在他是上课基本都没在听的情况下。

太宰趴着玩弄妳的发丝,扁扁嘴后又灿笑起来。

「啊~被人说是天才也不是第一天了呢,不过被妳那么说的话,我很开心哦~」

「...去你妈的,我才没有在夸你,你少自作多情了。」

妳局促的撇清关系,太宰看见妳这个样子笑了起来。

「呵呵~那我就当作这是妳的真心话啦。」

「...随便你。」

妳真心觉得妳真的会被他气死。

「不过妳真的希望这样下去吗?」

太宰的话让妳不自主的抬起头,看见的是他漂亮美丽的眼睛,他的眼神并非玩笑。

妳摇头。

霎那间太宰起身往妳的方向靠去,妳正想问他要做什么时,妳随即被他的双手箍在一个绝对领域中,只能眼睛注视着他,就是典型的壁咚。

他的脸靠的愈来愈近,附在妳的耳边,他的语调很温柔:

「那只要妳随时和我开口,我一定会帮助妳,只要妳懂得求援的话。」

他笑的相当灿烂。

后记

这几天写的都会是学堂向的,没有半点刀,请多指教!

评论(1)
热度(46)

© 泠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