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写脑洞 ,目前写全职、文豪、恋与,原创,非专业文手,外表高冷但内心欢脱好勾搭,欢迎私聊塞梗喂食

#全职一霸敬老院一名专业潜水员,谁要给我证照啊~XDDD

#最近迷全职,大爱文州和小周♡希望有空开坑

#偶尔会塞文豪旧文上来充更,平时咸鱼,更文不快,不喜勿关

泠瀟

【文野乙女】太宰x妳 什么叫和哥哥的恩恩爱爱学校日常1

*大概OOC,大写版

*私设青梅竹马,妳和太宰是邻居,他比妳大一岁

*设置是个品学兼优的正常宰,只是偶尔会和妳打打嘴炮、耍腹黑,但是很疼爱妳的,因曾休学一年所以现在和妳同班。

*基本上是自掘糖坑之撒糖向


◎发型

每天妳和太宰都一起去上学。

只是今天太宰一直不时的侧目看着妳。

看着妳的头发,妳赶着出门而随意扎的斜下马尾。

「怎么了吗?一直看着我。」

妳被他那莫名的眼神搞得有些懵。

太宰咧嘴笑了。

「啊...没什么,只是觉得妳今天的发型真是丑啊。」

妳被他气得上火,又羞又气。

「就今天睡过头来不及绑嘛!你很烦耶!我不想和你吵啦!」

随即一只手把妳的发绳解开,妳的耳边传来太宰的低笑:

「下次妳迟了就别绑了,我替妳绑个好看点的。」

他顺手抚过妳的一缕随风飘逸起的发丝,轻吻后对妳灿笑着。

●早餐

在路上妳和太宰到了最常去的一间早餐店吃早餐。

妳点了一份三民治和一杯红茶,而太宰是只有一份煎培根蛋和小杯咖啡。

虽说是只有一份,但是实际却是两份对半切。

妳嫌两个太多而把另一份推给太宰解决,太宰也没有在意妳的这种类似倒厨余的行为。

其实妳两块这么吃其实才是刚好饱,只是妳希望太宰也能吃饱所以才用这种方式。

妳走出早餐店时食道传来的空虚感让妳有些难受。

霎那间太宰从早餐店走出来时,手上多了一包似早餐的东西,他走来交给妳。

「呐,谢礼,谢谢妳。」

妳心漏了一拍,打开来看看见是妳最喜欢的巧克力烤吐司,妳看向他的背影随即跟上去。

妳咬了一口吐司,好甜。


后记

我觉得太宰还意外的适合这种形象~><

好啦,这是一个系列,希望我写的这系列的点子欢迎提出哦~

请食用愉快ww

评论(2)
热度(50)

© 泠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