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写脑洞 ,目前写全职、文豪、恋与,原创,非专业文手,外表高冷但内心欢脱好勾搭,欢迎私聊塞梗喂食

#全职一霸敬老院一名专业潜水员,谁要给我证照啊~XDDD

#最近迷全职,大爱文州和小周♡希望有空开坑

#偶尔会塞文豪旧文上来充更,平时咸鱼,更文不快,不喜勿关

泠瀟

【文野太宰全视角】全程的撩妹过程大揭秘

*和 @私が恋を知る日 的无聊闲着的对文弹2,好玩~

*这次换我来整理了~

Start!

渊: 啊啊~国木田真是烦啊,又有什么事要解决,算了,今天不要烦他好了,也没什么意思...((嘟囔,从电梯里走出来,换了一张脸进去了旋涡咖啡厅。))

【因为昨天是林檎先,今天换我先w】

林檎:(今天的咖啡厅里人意外的多,四处张望了一下,看见一名女性对面有一个空着的座位。露出笑容走到座位旁,直视着她的眼睛)呀,这位可爱的小姐,我能够坐在这里吗?

渊: (那个女孩子看着我一会,表情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只是默默的把包包放在自己的大腿上也没说话任我坐下。那个女子大概也看出今天的人潮多,我试着想和她说说话)谢谢妳哦小姐,话说小姐妳不觉得今天有点吵吗?连悠扬的乐声都听不见了呢~

林檎:是喔,平时人很少呢。小姐可以在人少的时候来这边喝下午茶…很不错的选择吧?

渊:咦妳问我是不是常客?嗯嗯,当然是了,所以下次只要小姐想见我都可以来这里哦,还是留话给那些可爱的服务生小姐也是行的哦((我看见那个女性渐渐露出笑容,不由得在心中赞扬那真是美丽不已的笑容)

林檎:说起来,小姐这是第一次来这家咖啡厅吧?能够让我遇到如此美丽的女性,也算是三生有幸了呢(托着她的手,轻轻的在她手背上抚摸,观察着对方有趣的表情)

渊:(看到她原本漠然的脸因为这样的挑戏而脸上微微爬上一点红晕,顿时起了想好好欺负她的心情)小姐清恬的声音真是天籁啊~和小姐的样子都是一样美丽的呢,这样的小姐一定有男朋友吧?就算说有十个我也不会很讶异的哦~

林檎:哎呀,居然没有吗?还真是叫人意外啊。那幺小姐有喜欢的人吗,或者暗恋小姐的人?(毫不避讳的直视着她不停躲闪的眼神)

渊:咦?也没有啊…啧啧,这样子让这么可爱的小姐一个人的在世界上可是相当浪费的行为呢…啊,不然这样好了,让我来当小姐的男朋友吧~(瞇起好看的眼睛一会后,笑的相当灿烂的看着她讶异不已的眼神

林檎:太唐突?并没有喔,我从一见到小姐你的时候就已经喜欢上了呢,一见钟情,是这幺说的吧?那幺小姐是怎幺想的呢,就算是拒绝也没有关系的哦

渊:小姐点头就代表小姐同意了?那真是太好了呢~(看见她嫣然的笑就有如天使一般美妙,抱着纯粹欣赏且觉得有趣的心情继续心无波澜的笑着)呐,那小姐今天有空吗?

林檎:既然小姐有空的话那就一起去约会吧!地点随小姐定哦?糟糕,惊讶的小姐也很可爱啊,我已经沦陷了呢——

渊:嗯?想在附近逛逛就好了吗?真是个相当容易满足的愿望呢,和小姐有内涵的美丽外表相当搭称呢~不过我有一个地方可以带小姐去哦,小姐一定会喜欢的

林檎:嘛,暂时还不能告诉小姐是什幺地方,这种事情就是要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去做才有趣嘛。…小姐现在的表情也十分可爱啊,可爱到我都想抱住小姐了呢。脸红了吗?小姐真是容易害羞(坏笑

渊:不可以露出这种那么犯规的表情啦,会害我忍不住想告诉小姐的。...明明只是轻轻抱住而已,就露出这样脸红的可爱神情的小姐,真的让我好想欺负呢!...问我什么意思?我什么话也都没说哦~

林檎:好啦到了——!就是这里喔,是不是很漂亮的地方呢。这里很少会有人来,只要是难过或者烦躁的时候来这里走一走心情就会好很多了。当然,这里也是我选择的最佳自杀地点喔!啊,说起来,小姐要不要与我一同殉情呢?一起通往天国,那是多幺美丽的一件事啊!

渊:不要吗?耶...真是令我难过啊~不过呢,相信小姐总有一天一定会找上我的,我期待那一天哦~(依旧不变的笑容挂在脸上,看见她脸上的放松不晓得为什么也觉得有几分轻松)很漂亮?这是当然的嘛,但是再漂亮也没有小姐的美貌那样美丽哦

林檎:那幺,在这幺漂亮的地方亲吻漂亮的小姐可以吗?(探过身去拉近两个人的距离,看着她慢慢烧灼起来的脸颊和不自然的呼吸勾起了嘴角

渊:(轻轻复上柔软程度良好的唇瓣,看见她闭上的睫毛因羞涩而颤抖的厉害,离开后轻笑)...呵呵,小姐害羞的样子真是动人,就连刚才那样的一吻我都觉得不够呢~

【此时题外的我们】

(林檎:完了对不下去了23333)
(渊:没关系...我再接一段看看)
(林檎:辛苦了…)

【林檎小姐太客气了啦~>><<】

渊:(看见她眼睛的游移,自觉有些失寸的转回来话题)啊啊…让小姐感到困扰真是相当抱歉呢~...嗯?我刚才似乎听到小姐肚子饿的声音呢…不会的请不用在意,毕竟小姐刚才只喝咖啡嘛,让我请小姐吃一顿饭吧!当作失礼的赔礼

【((里渊:不会啦~我这样对时心中闪过太宰真的会带钱吗的想法~ww//被殴))】

林檎:小姐想吃什幺呢?如果是大餐也是可以的哦(笑)当然,并不存在钱不够的问题呢,毕竟是别人的银行卡,所以小姐放心的说吧!只要是小姐的要求,我都会满足的~

渊:妳问是谁的银行卡吗?嘛,也不是什么多重要的人,只是我的同事而已,那家伙可是认真到我出来时偷从他的钱包干走银行卡都不知道哦~啊啦,为什么提到那家伙呢…嗯?小姐不想吃了?不行啦~这样我就不能表达我的歉意了呢…

林檎:诶呀?小姐这个样子算是生气了吗?理理我啊小姐——。什幺,差劲,小姐真是过分呢(佯装失落)是—是,我答应小姐不会再做这样的事情了哦。还要拉钩?噗嗤,小姐,可爱的犯规了呀

【林檎:(失落的太宰好可爱wwwwwwwwww】

【((里渊表示太宰无论如何都好可爱wwww】

渊:小姐真的是个善良的天使呢,竟然会为这种小事而生气...真的是太善良了呢,也许我该替我的同事向小姐道谢呢!...当然是开玩笑的了。那么,我最可爱的天使小姐要吃什么呢?

林檎:西餐吗?可以哦,小姐的回答还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呢,果然非常的有品味啊。(执起她的手在手背上烙下一吻

渊:(看见她的笑靥,心里也觉得舒服)小姐想要咖喱海鲜意大利面吗?还真的是个奇特的想法呢~(轻笑)...当然不是在取笑小姐了,只是觉得小姐的品味像极了我的一位故人,只是他喜欢的是饭类的东西,不过有共同点的你们都是个好人呢…

林檎:哎呀哎呀,暂且先不说这个了吧~毕竟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呢。…小姐,有时候好奇心太重也不是件好事哦(略微带有恐吓性的眯起了眼睛)如果小姐想要知道的话我以后会慢慢说给你听的哦。

渊:咦?吓到小姐了吗?抱歉呢,毕竟人一直往回看并不是件好事,妳说对吗小姐?呵呵,真是可爱的反应呢~在上菜之前我想了解下小姐的兴趣或是习惯之类的东西呢?...为什么?因为要帮小姐准备礼物呀~呐,请多告诉我一点小姐的事吧!



后记一下:

基本上是完整呈现,不知道迷妹们有没有被撩到呢?ww

谢谢观赏~

评论
热度(22)

© 泠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