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写脑洞 ,目前写全职、文豪、恋与,原创,非专业文手,外表高冷但内心欢脱好勾搭,欢迎私聊塞梗喂食

#全职一霸敬老院一名专业潜水员,谁要给我证照啊~XDDD

#最近迷全职,大爱文州和小周♡希望有空开坑

#偶尔会塞文豪旧文上来充更,平时咸鱼,更文不快,不喜勿关

泠瀟

【文野太宰x妳】足音

*大概是OOC,有点渣

*没有设置,单纯只是想要一种清新的窒息感(?)

*最近天气微微凉了,心情也差到极点=_=

推阿保刚的单曲《Karma》: https://music.163.com/song/4993317/?userid=318001128 

横滨街头,微微的飘下来了雪。

这是横滨今年的第一场雪。

我走在街上,撑起了伞,虽然下的不大但是我还是撑了,总觉得在这种天气做这种事意外的有着一种说不出的美感。

反正机会也是难得,看到街上的人们有些也做起这种行为,也许是庸庸碌碌的忙碌着、也可能是在漫无目的的走着、而我却是在追逐着那个人的脚步。

他此刻就只在我伸手就可以触及的距离。

但是我总觉得我和他的距离从来没有拉近过,明明离的那么近却从来碰不到他的衣角。

太宰治,他是我的男朋友,他对我很好很好,他对任何的女人都是那么的温柔的。

因此也不怪他现在的女朋友不止有我一个。

因为我有次当街遇见他同其他女孩子亲暱的走在一起,那女孩子幸福的拉着他的手,他是笑着的,但是他的眼眸里依旧如此灰霾,没有光线。

就像我第一次遇见他的时候一样,我明明打从一开始就知道他并非真心,但是我还是陷了这潭泥潭里。

"我只是想要看见他的眼神能够明亮起来,不要再说出殉情那种令人心痛不已的话。"

这是我要成为他的女朋友时心中不断的自我发誓,因为他不是真的快乐,我想要他能够真正快乐。

现在想起来还真的是有几分可笑,当初的我的想法怎么那么天真,真当自己是圣母吗?

这样的人根本无法刺激到任何一丝一毫,因为他的心早已死了,如缟灰,却再也不能燃起。

就算可以,那个人也不会是我。

而当时当他看到我时,眼睛微微一敛,似乎并不希望我多看他一眼,他的脸上仍是挂着那万年以来不变的笑容,口中仍是我听到熟烂的甜言蜜语。

在那时候,不晓得为什么我一时没有什么情绪,只是觉得自己的心是彻底的裂开了,那道裂缝再怎么也补不上了。

我知道我是心死了,因为痛还是存在,痛的我一度不能呼吸,但是表情却像断了线的娃娃一般冷静。

我没有喊他,也没有再看他们,也许是不想再触景伤情,因为当时我也是这种样子。

那次后,我和他还是男女朋友的关系,但是我们已经不再怎么说话了,甜言蜜语的那套对我已经没有什么作用。

因此我们之间的话少了很多,他偶尔只有淡淡的一句问候,但是就这么单纯的一句就让我觉得踏实许多,那些虚华浮尽所显露的真实,其实就是那么简单。

明知道他有很大的可能是随口说说,但是就这么样廉价的话就可以让我开心好久,也不晓得自己是犯贱还是不死心。

就在刚才,我和太宰提出了分手,而他也一如他潇洒的性格的大大方方离去,没有任何缱绻不舍。

对他而言所有的女人走与不走大抵是没有差别的,对他而言他要几个一定到的了手。

徒留我和一股难堪的空虚站在那个路口。

和我只能寂寞的踏上他刚踏过雪迹所遗留的脚印,我和他的这份爱仿佛只剩下只有这一个个脚印可以证明。

我打自内心的颤抖,我蹲了下来,试图想停止。

却在下一秒把我的眼泪给催了下来。

泪光模糊了我的视线。


后记:

这篇算是个刀子,不知道为什么我最近一直在产刀。

我有点怕我这篇发了会掉粉...

但是我知道这是我想写的故事,喜欢的人自然会喜欢和支持,不喜欢的当然可以自行退出。

接下来说的是有关观察日记的系列,那个我就先停了,想到再来写,最近没有什么心情写那个系列。

这里很感谢妳看这里,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19)

© 泠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