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写脑洞 ,目前写全职、文豪、恋与,原创,非专业文手,外表高冷但内心欢脱好勾搭,欢迎私聊塞梗喂食

#全职一霸敬老院一名专业潜水员,谁要给我证照啊~XDDD

#最近迷全职,大爱文州和小周♡希望有空开坑

#偶尔会塞文豪旧文上来充更,平时咸鱼,更文不快,不喜勿关

泠瀟

【长篇连载】太宰x妳 所谓的后记:

这篇原本是在学校写的,七夕当天,因为我同学在看完主文后,还在问我有没有后记想让他们一起,所以这篇就由此而生,大概有点ooc,请食用愉快~

太宰治分手了。

但是妳一点也不觉得意外,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些打从心底的开心。

太宰治有如浪子,想要他安份守己比什么都难,一个人放荡惯了,自然也就不懂得收敛。

但是在妳回来的这几天他却都乖乖的待在家陪妳,至于为什么是在太宰治家里,得要归于到几天前。

妳刚下飞机并在太宰治接机后没多久就在机场里被已经守在机场的记者们给追着跑,以致妳根本不能顺利回到妳原本在这一带预定的旅馆。

「既然回不去那不然就回家住吧?」太宰治说这话时你们正被受困于在一条小巷里。

妳抬头看见他依旧笑的云淡风轻,不知道为什么就答应了他的提议打电话取消了住宿数据。

好一阵子后在记者消失在这一带后,妳和太宰治才去他承诺要带妳去的咖啡厅稍作休息。

妳喝着咖啡时,不时看向坐在妳隔壁的太宰治,太宰治仿佛视你们面前的那对正在放闪的情侣于无物的一派轻松的喝着咖啡。

仿佛只剩下妳最在意这种情况,妳轻叹了一口气也渐渐平复情绪淡然的喝起妳点的拿铁。

因为咖啡厅的人今天正好是特价买一送一的日子,而且只限定内用才有优惠,因此店里今天的客人放眼望去都是情侣。

而当太宰治去和服务人员说预定的事时,服务生相当歉意的和他说你们的位置可能会被播出一半给其他人坐,太宰治也不是相当在乎的说好。

坐在你们对面的是情侣,而且还是无时无刻都在放闪型的,喝咖啡一起用限定的爱心吸管喝,甜点也在互相喂着,妳坐在对面看的是相当尴尬,只想赶快离开。

在看到对方如此时,太宰治仿佛也受到了某种启发的在点咖啡的时候还想退掉买一送一的另外一杯时,被妳狠狠一瞪和威胁下才打消念头。

但是甜点的部分却只有一份,这是太宰治坚持的。妳都有几分怀疑这一切是不是他早就串通好的。

虽说那份甜点是妳的,但却被太宰治吃掉了一半,吃完在妳的厉目的直视下还说的相当无愧:「那毕竟还是我的钱嘛,让我吃几口也不为过啊~」

这么说还有点道理,妳实在无力再吐嘈他什么,直接吃了起来,在妳吃完第一口后太宰治漾起了一抹开心的笑容:「怎么样?好吃吗?」

「嗯...」妳点点头时太宰治突然凑到妳的耳边低笑了一句:「当然好吃嘛,毕竟是间接接吻嘛~」

听到这句话妳差点想把吃进去的蛋糕全塞进太宰治的嘴里,想杀他的心都有了。

「开什么玩笑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后妳去逛街时相当顺利的把太宰治的月钱给用完了,太宰治还替妳提了一大堆妳的战利品,都堆的看不见太宰治的头了。看到这样的景象时妳才像出了一口气的笑了。

「妳怎么可以虐待我啊!我好歹也是个人吧!」太宰治提出抗议,但妳相当自动的视为抗议无效。

踏着熟悉的步伐来到太宰治的宿舍,这次妳看见了一大包鼓鼓的垃圾袋堆在门外,不由得苦笑。

还是个相当懒惰的人啊。

在妳开门后一进去妳便闻到了熟悉的木香味,温温和和的。

「没想到你还留着。」

太宰治找地方把东西放下后走来妳的身边,闻言轻松的微笑:「当然,但我以为妳会问的应该是它为什么还是香的。」妳轻轻的笑着摇头。

妳当然知道为什么,大概是为了要迎接妳的归来才特意这几天才放上的,太宰治一向没什么心思在居家细节上,因此这个香氛是妳当年临走前特地买给太宰治用的。

是桧木香。

因为妳嫌这个房子的霉气味有点重。

「我希望我再来你家的时候,我能闻到这个香氛的味道。」

原本只是随口说说的事,却没想到太宰治连这种小事都还记得。

妳走到妳原本的房门前拉开后看见的却是衣柜,妳看向太宰治,太宰治耸耸肩的道:「前阵子宿舍整修就把房间打掉了,所以今天一起睡吧。」

妳愈来愈怀疑这一切全都是兜好的了。

________________

妳的行李之类的东西安顿好后,妳和太宰治就开始聊起天来了。

不过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太宰治是从妳背后环着妳坐下的,妳被她箍在怀中,因为是第一次有那么亲密的互动,妳不禁微微红起脸来了。

但因为妳想着只是知己所以那么做也不稀奇,毕竟之前也睡在一起过。

妳定了定心神,开始全心和他继续对话。

其中你们都聊到近几年所发生的事,妳感慨之余也隐约感觉到太宰治似乎比以前又更加稳重了些,带给妳一种不同以往的安全感。

在妳的心底也慢慢萌生出一种说不出的情愫。

那晚妳和太宰治因为喝了酒又忙了一天所以早早就睡,到被窝时,太宰治上床后一把揽住妳,妳吓的想挣脱时,一道闷闷的声音缓缓从妳耳边吐出:

「...好想妳,一直都在等妳...」

妳微微一顿,回头一看太宰治已经闭上眼,如嘟囔般可爱的撒娇语气,妳的心不自主就加快心跳,妳帮他拨开挡在他脸上的头发,看见他那张值得怜爱又成熟清俊的睡脸,妳再也无法否认压抑在心里多年来的情愫。

明明在国外也是那么的思慕着这个男人啊。

不能再压抑了啊…

「...我也是。」

在妳说出这句话时,妳感觉太宰把妳搂的更靠近了些,温暖的体温融化妳心中的孤独,妳翻过身将脸贴在他的胸膛,听见他规律的心跳,妳缓缓的闭上眼。

谢谢你,因为有你,我再也不孤单。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瀟 | Powered by LOFTER